close

Fucking amazing day~

antonio常講的一句話...

不過昨天真的超瘋狂的!!

這禮拜是antonio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星期~

他和他的朋友相約要去luxy瘋狂一個晚上!

被他盧了很久~(我也跟去了...)

PS:昨晚我真的超累的~工作一整天,晚上還有籃球比賽,有比賽就算了,還輸了...

我知道每次怪裁判都是藉口!!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超誇張的!!

比賽結束前一分鐘還補哨,說我們少記一次犯規,所以對方可以罰球...(致命的一分!!)

我咧~靠...那前幾節犯規亂記是在記啥的!!

算了~不想多談...回歸正題!!

打完球後,回家沖個澡~我也跟著出發了!

大約8點大家見個面!!

又多認識的一些朋友!

antonio,愛絲特,瑪莉安,路易士,Iris (老班底)

Meghan,馬丁,米浩,娜塔雅 (新成員)

ps: antonio,愛絲特,瑪莉安,路易士,Meghan,馬丁 <-- Spanish

米浩 <-- Czech

娜塔雅 <-- Italian

Iris <-- Taiwanese (我們登山的嚮導,超nice的)

我們先在東區找餐廳,大家吃個晚餐聊天~

老實說一次應付8個外國人,當時我壓力還滿大的~

不過還好,大家人都很好,我這一口破英文他們都還可以接受

聊一聊才知道,原來我在他們之間還滿有名的~

不用我多寫了吧!!就是這傢伙給我亂宣傳 --> antonio

一見面就是~Wow! You are Gordon.........

ps:反正就是我發生的糗事,大家都知道了...

更誇張的還有"Gordon's style" --> (REALLY!! OK...)

哈哈!我不會解釋,反正很好笑 (我也滿喜歡的啦!!)

大家開心聊完天後,就提議要去路邊喝酒...等1點 (西班牙喝酒style)

ps:去luxy1點前也沒啥東西...

我們大概10點多吃完,接著去7-11買酒 (Whiskey+Coke)

--> 開始瘋狂喝酒,玩遊戲,聊天~

 

ps:  The origin of the European

              The origin of the pizza

              The origin of the cheers....

 

知道超多事的~

還有Mr. WHO的笑話...

唉~其實當時有點小悲傷,英文太差,沒辦法跟他們說啥好玩的事!!

有嘗試解釋啦!!不過還是不能完全表達我想表達的意思~

然而他們人真的都很好,都會慢慢的聽我解釋~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聽他們講啦~我要加油了!!

喝到1點,我們就出發囉! --> LUXY

一到那邊,才發現人超多的 (正妹也超多的)

原來星期三是 Lady's day~(正妹免費)

而我們,門票600 (2杯酒),還有服裝規定...

付完錢後,我們就進去囉!!

一進內場,就覺得整體感覺超好~

Crazy music

Crazy people

Crazy wine

我們玩到超HIGH的~我也學了好多種舞...

--> (antonio的猴子舞)

      (Meghan的慢舞)

      (馬丁的泡妞舞)

      (瑪莉安的佛郎明哥舞)...

真的超棒的~(我們還有衝到舞台上,看著台下的群眾,瘋狂的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說明!!

(It's an amazing day!)

我們瘋到4點多luxy關門才回家!!

真的超累的...

唉!一出來後才發現要跟他們道別了~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接著我們就各自散了...

回到家後,我都快累死了!!(腰酸背痛,沒聲音,沒力)

更慘的是,還要整理行李...(明天要去爬武陵四秀!)

我ㄟ四...

趕快弄一弄後發現都5點多了!!

拖著超疲憊的身體!最後還是不支倒床...

不過我知道,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I will miss all of you forever~

(antonio,愛絲特,瑪莉安,路易士,Iris,Meghan,馬丁,米浩,娜塔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