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陰的故事】完結篇中,看到復邦從新加坡回來就直接到茜茜家,沒想到已人去樓空。

此時的一美對復邦說:茜茜要她轉告復邦一句話,那就是「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

=====================================

是不是非要經歷歲月的交迭,不停的遇見和錯過,才能在最終時刻明白誰才是對的人呢?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要放得開手裡握著的,才能有機會提起下一個機會,是這樣嗎?

有的人很幸運,遇到對的,所以用盡生命去守護;有的人卻錯過了,只能徒留追悔和惆悵!

人生中錯過了多少呢?是否有重新來過的機會呢?

錯過了美好的家庭、錯過了感情、錯過了深愛的人....... 還錯過了什麼呢?

往往在錯過後,才發現……「最愛,是妳」!

為了遇見對的,再多的錯過都是值得的,是這樣嗎?

也許遇到了錯的,以為是對的;又或者遇到對的,卻以為錯了!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場遺憾;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失去是一件很痛的事,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若尋尋覓覓找到了能相互牽引的人,何嘗不也是一種幸運呢?

既然愛不能恆溫,「祝福也是一種愛」,

希望對方能幸福,就算沒有「份」能一起生活,但能看到對方快樂,這也算是一種愛吧!

=====================================

一張照片能回憶過去場景

一首好歌帶妳重回遺忘的時光

流水它帶走了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所有事物…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妳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願妳牢記我曾經愛過妳

因為有妳 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關於過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