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度颱風莫拉克侵台,外面狂風暴雨

"安東尼歐"跟我說他是他人生第一次碰到颱風

問我要準備啥??我只跟他說去大賣場搶購食物!!

回家好好享受美食!!

我們就這樣去了COSTCO...

路上還順便邀請了他另外2位西班牙的好朋友"愛絲特"及"瑪麗安"一同出發

我們4個在颱風夜的晚上淋著雨在路邊找TAXI~

平常路上一堆的小黃今晚是跑去哪了??

害我們在路上等了10幾分鐘才攔到一輛  (還淋著雨)

一上車"安東尼歐"又開始秀他的西班牙式中文跟司機說我們要去COSTCO

當然最後還是我翻譯...過程就不再說了!!很搞笑...

到了COSTCO他們3個就直衝食物區!!

我還在想說是怎麼了,有這麼餓嗎??

原來他們在找他們夢美以求的"cheese!!"

你們一定沒辦法想像他們愛吃cheese的程度可以比擬中國人吃"飯"的喜愛程度

然後我就聽到他們在說"這才是真的cheese之類的話!!"

原來他們可以區分cheese...

我自己是粉模糊啦!!

感覺cheese看起來吃起來都一樣!!

接著他們細心的跟我解釋了很多種cheese以及吃法!!

真的受益良多~

最後我們在COSTCO買了 "麵包""番茄""紅酒""cheese" 

 

ps:說到"bread"  我真的會瘋掉!!

哈哈!原來我長那麼大"bread""toast""bakery""cake"都傻傻的分不清楚~

我不是呆喔!只是台灣的分法跟世界不同...

我只能說我書看的太少吧  @@''

有機會再介紹吧...

 

COSTCO結束後又殺到家樂福買了一堆台灣式的食物(泡麵)~~ 

最後在他們熱情邀請下在他們的宿舍吃起了西班牙式的晚餐!!

還很傳統~10 PM 開始吃晚餐!!  (我都快餓死了...)

結果:  原來他們的傳統歐式晚餐是............."cheese"

還真的"only cheese"

我就看到桌上很多種不同的cheese!!他們會切成小塊就直接吃!!

然後配紅酒喝~

有時後也會跟番茄和麵包夾在一起吃啦!!

不過他們說這樣會降低cheese原來的美味~~

 

ps:當我看到他們吃完第一口後我快笑死了...

每個人的表情好像在enjoy什麼東西一樣!!

我唯一可以用文字表達的就是~請去看漫畫"中華一番"

真得很不可思議!! (我來不及用手機拍下)

 

吃到一半時"愛絲特"拿出了他說也可以代表歐式食物的的東西    "燻火腿"

然後我就看到"安東尼歐"跟"瑪麗安"的眼睛好像"女生看到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而我當然也一同嘗試了所謂的高檔貨 "燻火腿"

 

"OH MY GOD!!真的超好吃的"

 

我只能說amazing........

在台灣不知道買得到嗎?? (愛絲特從西班牙帶來的)

在享受完歐式晚餐後,他們還提議說要吃甜點!!

結果我們選擇"芒果"!!  (因為瑪麗安沒吃過)

我還費盡心思跟他們解釋芒果要怎麼吃!!

可惡的"安東尼歐"卻說他有他自己的一套...

我不多說了,自己看圖...

最後吃完,瑪麗安稍為表演了一段西班牙舞後(佛朗明哥舞)

我們結束了在颱風夜第一晚的晚餐~

收拾完,我再度騎著我的小G冒著狂風暴雨回家....

1.jpg   

ps: 這頓晚餐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又多了解了一些平常不知道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