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宿醉...

一大早起來就頭暈腦脹的  

活該自己昨晚喝太多~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好好享受這趟香港之旅的最後一天...

今天沒排啥行程~

主要是去"海洋公園"跟"東涌~360昂坪纜車站" --> 看"天壇大佛"

不過醒來都9點多了...

趕緊弄一弄,我就提議先去吃個早餐吧!!

在香港都沒好好享受一下早餐...

先跟飯店check out之後,再把行李放在飯店保管!!

就跟老弟帶著隨身物品,出發尋找早餐店了~

走著走著,路上看到一間超特別的!!

我們一看就決定要去試試看了~

 

--> 店名"98℃" (超搞笑的啦!! 台灣是85℃,而香港則是98℃)

 

至於東西也滿特別的,有西式也有中式的~還不錯吃啦!!

吃完我們就搭地鐵去金鐘買海洋公園的票再直接搭bus去海洋公園囉~

中途看到郵筒時,我們就把充滿祝福的明信片也給寄了出去~

唉!不知道哪時才收的到...(香港寄台灣=2.4HK)

我們沿路欣賞星期一早上風景!!

ps:香港的星期一早上 ,地鐵人超多!路上車也超多!步調也跟台北人一樣~好快...

投影片21.jpg 

然而當我們一到海洋公園門口...又整個嚇到了!!

人超多的啦~

是怎樣!!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我看海洋公園一年到頭都很多人吧~

唉!都來了,就硬著頭皮進去吧~ 

排隊...      --> 這是我對遊樂場的印象~

其實不管在哪!台灣還是香港...

只要是大型遊樂園都不免要排隊才能玩...

 

我們一路從門口玩到中心...

天氣是熱得要死,我們花超多錢在買水上面!

還買了一條39HK的小方巾~被騙了,以為是毛巾 

整體來說其實是不錯玩啦~不過我和老弟還是得到一個共識!

還是台灣的遊樂場獲勝~劍湖山~ 

 投影片22.jpg

投影片23.jpg 

而正當我們玩得很爽的時候...

天空不知道怎麼搞得,開始下起雨來...

一開始我們還不以為意,繼續玩,想說涼一點也不錯!!

結果過沒多久~遊樂園就報告:

 

"有強風警告" 一號颱風正逐漸接近中...

 

靠...(天氣真的從熱得要死變狂風暴雨) 是怎樣 

我最想玩的覽車還沒玩到ㄟ...   --> (停駛了)

這時園區的遊客好像雨後春筍般突然都冒出來了...

大家搶著回去...

我和老弟討論著~想說就先等等看吧!! (人太多也是在下面等bus)

ps:反正我們的飛機比較晚...

投影片24.jpg 

等了約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風雨比較小了,人也變的較少了~

我們也決定要跟著離開了...唉!!

走到門口,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不死心的再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結果:    -->    "覽車"開放了...

超爽的啦!!

不過我和老弟還得從山下一路狂奔到山上坐纜車...(在最高點

為了不留下遺憾,我們還是狂奔了,怕風變大,纜車又要停駛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還是有坐到

天啊!坐上纜車的瞬間,我都快哭了...

我想這應該是整個園區最好玩的設施吧!!

ps:太平山的假覽車根本不能比...

投影片25.jpg 

Oh my god...

下車後才發現,原來園區另一頭還有一堆設施...

東西太多玩不完啦~

我們也沒啥時間了!! (身心俱疲中...)

就隨便照個相,匆忙趕車回旅館拿東西要趕飛機了...

投影片26.jpg 

回到飯店後,先到廁所換裝~

全身又髒又濕...

接著又照原路回機場...

辦理好登機的手續後,把行李也托運了~(回程東西變太多...)

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在機場吃晚餐,順便逛一下免稅商店!!

才知道,原來香港機場實在有夠誇張的大!!

來的時候太匆忙去坐車都沒感覺...

這時老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要買巧克力...

原來是要送他女友...

 

氣死! (心中痛痛的...)

 

不過算他有良心啦!!  有說要請我吃!

PS:他買的是一顆約100元台幣的巧克力...(好貴喔!)

還說要請我吃2顆!! (不過我選擇留在飛機上吃)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登機了...(還是沒買到啥東西!) 

上了飛機後,同樣又看著窗外香港的夜景!  

深深覺得~香港真的很美...

再過沒多久後香港的夜景~越來越小,越來越遠...

Goodbye 香港...

投影片27.jpg

後記:

--> 又回到這熟悉的台灣...

等託運行李等超久的...下次能不託運就不要託運了!!

趕著國光最後一班車到台北火車站!!

一下車,台北竟然用下雨來迎接我...

不過我卻很開心... (或許是想被淋吧!!)

找到我的小G後,再緩緩騎回溫暖的窩...

才真正結束這趟旅程... 

感謝 "老弟"以及這本書~"DSCF6322.JPG

 

ps1:這趟旅行多少也有一些遺憾...

因為時間的關係,赤柱,淺水灣,東涌-昂坪纜車站 都沒去到

甚至澳門 我也超想去的...

等下次吧!!

 

ps2:這趟旅行對我來說,真的有很重大的意義...

我知道我有很大的收穫...

不管如何,我想那樣就夠了吧...

從今天開始我要迎接屬於我自己的新生活... 

 

最後:

我想我愛上了自助旅行!!

I want to be a backpa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