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再一次的睡眼惺忪被叫醒!!

又是再一次的忘記看日出!!

哈~我跟日出真的沒緣分!!

一早起來就看見大家忙進忙出的!!

原來在整理行李準備要下山了~

今天也是我們武陵四秀之旅的最後一天!

目標:新達山屋 --> 武陵山莊 (結束這漫長卻又短暫的3天3夜~)

吃完早餐,聽完賴桑講解一下路線!

原來不是往回程路走,而是要從三叉營地那邊下池有山登山口再回武陵山莊!

ps:武陵四秀有2個登山口,桃山登山口跟池有山登山口~

瞭解好路線之後,我們幾個腳程快的也討論了一下,又決定要先出發了!!

因為我們想爭取時間去桃山瀑布觀瀑!!

準備好之後,antonio,miguel1和2以及我就上路囉!!

一路上我們腳程超快的!幾乎沒休息...

不過卻倒也不會累,不知為啥走起路來很輕鬆!!

沿路上我們又重返了著名的池有名樹,三叉營地!

而從三叉營地開始到池有山登山口則是超誇張的陡降!

短短的3.2km一路陡降1200公尺~

我和antonio在沿路上還討論說~要是第一天是從這邊上山

 

"我們應該會腿軟吧!!"

 

真的超陡的...

ps:最後這一天超不想離開武陵四秀的...

回程的路上我頻頻回頭想再多看四秀一眼!!

而腦海中也一直回想這3天來的種種~

 

想起攻上桃山那一刻的感動...

想起抵達喀拉業山時那一份心情...

想起和大夥在池有山上讚嘆台灣的美...

想起最後在品田山上佇立的5分鐘...

最後還有印象最深刻的"天蠍座"...

這一切一切...都叫我難忘!!

 

唉!又是老掉牙的"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就又到池有山登山口了...

大家喘口氣休息一下,緊接著就往桃山瀑布出發囉!!

新增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14.jpg 

池有山登山口 --> 桃山瀑布 (300m)

我們難掩興奮的一路衝衝衝到桃山瀑布...畢竟才300m

沿路我們還在說要衝進瀑布裡好好放鬆一下!!

哈哈...真期待...

可是...

期待的美景卻換來失望,還以為桃山瀑布很大且自然!

而今呈現在我們眼前卻是人工多於自然...

況且瀑布底下的池子也小的要命~

外圍甚至圍起封鎖線...不准遊客進入!!

天啊!!看到我們心都涼了一半...

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失望的離開了...

ps:那我們到底在趕什麼的...

而一轉頭又看到:桃山瀑布 --> 武陵山莊竟然是誇張的4km...

我你咧,還真遠...

不過沿途都是平緩的道路,走起來倒是很輕鬆...

漫長的4km我們是一路聊天聊下去~

沿途也遇到越來越多的遊客!

大多數的人還會跟我們打聲招呼!!

ps:台灣人還是滿親切的!!

最後,我們又經過了武陵橋,再到武陵山莊終於結束了這3天3夜的旅行...

到達山莊前,我再次的回頭看了一下武陵四秀...

當下內心的悸動不知該如何言喻~

 

我會想念這一切的...

 

881...武陵四秀

新增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15.jpg 

接著等大夥都下山後,我們在武陵山莊的停車場享受一下午餐!!

ps:賴桑的招牌菜~咖哩冬粉!!(還真好吃說)

不過同團的大哥大姐卻說以前的比較好吃!!

內心又是一陣滴咕~天啊!!賴桑教我幾招吧!!

吃飽喝足,跟大夥閒聊了一會!再拍拍照...

最後終於還是得踏上返鄉的路途!!

...

武陵山莊 --> 礁溪溫泉...

啥???

我沒聽錯喔!!我整個忘記...

原來還要去礁溪泡溫泉兼慶功宴~

心裡大叫一聲 "Oh!YES..."

爬完山後能去泡一下溫泉,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爽"

真的是很爽!!

ps:中途我們經過了七家灣溪~去看了一下櫻花鉤吻鮭 (我是國寶ㄋㄟ!!)

緊接著去"南山"吃了下午茶 --> 茶葉蛋一顆

最後再轉往礁溪泡溫泉!!

然而當車子一到礁溪市區後,看著窗外的景色~

我內心突然感傷了起來!!

 

因為我在這邊曾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唉!!我是怎麼了!腦子一直不聽使喚... (不要偷掉淚)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春和溫泉...

我自己是選了個人溫泉,因為我想好好enjoy一下!!

40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真的好好的放鬆了一番!! (沒啥畫面,不要亂想...)

等大夥洗完,我們就到隔壁的滿意樓吃海鮮慶功宴囉!!

想也知道,啤酒一定少不了的...

我們幾個猛灌啤酒,慶祝這完美的旅程!!

也慶祝即將要離開台灣的antonio,miguel~

能跟他們一起來爬台灣的山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慶祝完,我們帶了一點醉意再一次真正踏上返鄉的路!!

真的要回去了...

沿途上大夥開心的一直聊起天來!! 

Meghan說我們終於從地獄回到天堂囉!!

但我卻覺得我們是從天堂掉回地獄!!

哈哈 (苦笑)... 

ps:一路上我們討論了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What is love?

What is happiness?

老實說,到現在我仍然回答不出答案!

 

誰能給我答案...

新增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16.jpg  

最後的最後我們終於還是抵達台北...

在台電大樓站前大夥依依不捨的跟其他人道別!!

相互擁抱,say goodbye後,各自返回~

 

回到南港,找到我好久不見的小G~

再回到我好久不見的窩!

雖然才短短的3天3夜,卻感覺離開了很久!!

整理一下!!最終我又再一次的不支倒床!!

ps:那天晚上我又作了一個夢...

一個又是讓我記憶深刻的夢!!

 

--> 我夢見了"天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