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自由吧~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全都是 都是你 背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 何時解脫

 

今年開始我想我要習慣一個人的情人節了!

下班後,看著大家一對一對的進出!!

心理頓時又寂寞了起來!!

內心的思念也爆發了出來~

 

我好想念妳 "天蠍座"

 

本來不打算做任何表示的...

只想平淡的過完今天~

但卻止不住內心的想法!!

想了一會,還是決定去買了張小卡片!

買了個小禮物! 還有一塊小蛋糕...

ps:"鮪魚俠"~妳還記得嗎?? 希望妳會喜歡!

(雖然不是很貴重,卻也費了我不少心血!)

等一切都弄好後,卻發現不知該如何拿給她!!

 

我知道我們還不適合見面...

 

最後,我只有想到放在她車上好了!!

看看時間已經10點多了,我猜她應該還留在實驗室吧!!

騎回中研院,果然在停車場發現小紅~

ps:又來看妳囉!!小紅...

只不過今天要留點東西給妳主人...

幫我跟她說聲情人節快樂~

希望她今天真的過得很快樂!!

 

在停車場又待了一會~

今天的5分鐘似乎好漫長!

感覺也跟平常不一樣!

我想是思念吧!腦中又浮現過往的記憶...

時間到,果然還是沒來!

 

ps:要是來了,我真的敢見面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今天真的好想看看她...

 

最後還是一樣跟自己說聲: 回家吧!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這一小時的情人節!!

不醉不休...

 

新增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