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ntonio在台灣的倒數第2天~

跟他約好要帶他去吃一間很經典的壽司店!!

"三燔101握壽司吃到飽"

不要小看吃到飽!!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想說吃到飽quality應該比較差...

但是...

這間真的很不一樣~

ps:其實早在之前antonio就已偷偷帶"愛絲特"和"瑪麗安"要來吃~

可是聽他說上次他們來時服務生完全聽不懂他們要吃的是什麼~

結果搞半天還是沒吃到握壽司反而吃到單點的...

最後的下場是 --> 點了一堆, 超貴!! 而且又不是很好吃~

 

但這趟完全不一樣!!

因為是我帶的!!

早在前一天,我已經訂好位...

後來才知道原來如果要吃握壽司吃到飽是有時間規定的~

比如:午餐的時間只有11:30~1:00和1:30~3:00 (各都是90分鐘)

在其他時間是不能中途插進去吃的!!

我猜上次他們應該是這樣所以吃不到~

anyway~

反正這次有吃到!

 

接著我猜你們一定會問有多好吃ㄚ??

 

有多好吃呢??

...

...

...

 

天啊~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讚的!!

每一道握壽司真的都超精緻~

超好吃!!

超好吃!!

超好吃!!

我跟antonio吃到都說不出話來!

我甚至都還忘了照相!!

真的吃超爽的啦!

ps1: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炙燒系列的握壽司"

ps2:antonio吃到好吃的東西時都會 "恩~恩~恩"

而他從開始吃到吃不下時都一直 "恩~恩~恩"

新增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jpg 

ps: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