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ntonio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要跟antonio say goodbye了...

回想起他在台灣的這2個月~

雖然只有認識他短短的2個月,卻覺得我們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的好朋友了~

我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們曾經做過很多瘋狂的事!

我們曾經吃過很多瘋狂的東西!

我們曾經喝過很多瘋狂的啤酒!

我們甚至曾經跳過很多瘋狂的舞!

很多很多我在台灣這麼久都沒做過的事情卻在這短短2個月全都嚐遍了!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他這個朋友!!

也因為他,我瞭解了很多事情...

知道了很多很有趣的故事~

也因為他,我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拓展了我的視野~

我甚至還學會用西班牙話自我介紹~

在他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最重要的我還要感謝他~

陪我度過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在我生命中最黑暗的那一刻點亮了一盞燈~

 

然而...

他卻這麼快就要離開台灣了!!

在這裡還是要再一次的跟他說聲  "Gracias!" antonio... 

最後一天,我們沒安排啥行程~

一早幫他整理完他的行李後,就和他一起去中研院走走拍照!

沿路上,我們好像還很多話沒聊一樣!

一直講一直講~

中午,我帶他去吃好久沒吃的"櫻桃小鎮"

這個充滿我很多美好回憶的餐廳!!

我知道他也很喜歡這間餐廳~

我們也交換了禮物~

他送我一本書 "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我送他一張卡片!

...

慢慢享受這最後的下午時光~

 

最後...

在台北捷運站擁抱道別後! 

相約明年要在西班牙見面~ 

唉...其實我還滿難過的!

"JAI JEN antonio...."

I will miss you...

 

ps:  "If my life was a stairway, I want to spend it all finding the next step"

新增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